忽然買了一間夢想中的房子,為了讓交屋及搬家可以順利進行,這次我就不隨 Jeffery 去大陸了 ~ 

中午,開著小銀送Jeffery 去機場之後,因為有事要處理,於是立刻驅車趕回新竹,就在快要到家的十字路口前,在時速20公里的速度下,我踩了煞車,讓旁邊硬要插進來的車先前進,約莫 3 秒過後,小銀忽然非常用力的往前傾,當下我有點傻掉,等我回神後,才驚覺到 → 被。撞。了!

從後面撞上來的駕駛看起來是個年約 40 歲,混不出什麼名堂的流氓,開口第一句就是罵:你是怎麼開車的?接下來就是要我賠幾千元 ( 因為他的車撞上我的車,車上出現了小刮痕 ),我在不願意的情況下,打了電話給警察局及我的保險公司,接下來就是再打電話跟Jeffery 說我被撞了 ~ 在等待警察與保險公司的過程中,這名中年男子還是一直要我跟他私下和解,並且賠償他幾千元去修車!此時,很擔心的 Jeffery 又打電話來關心狀況,掛完電話後,這位不是什麼善類的男子竟然問起我住在哪?就在我回答他之後,他竟然就說他不要我賠他錢了,也要我打電話叫警察跟保險公司都不要來了!於是,他就開車走人 ~ ( 難道我住的那棟樓有住著什麼可怕的人物嗎?)

後來,我才知道沒有保持好行車距離是他的不對,我也不應該跟他一起離開現場!回家之後,我才發現小銀的後保桿被他撞得有點小脫落了 ~ 

唉 ~ 看來我會有段時間開車都會挫挫的,但偏偏這段時間我都很需要自己一個人開車跑來跑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