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喔 ~ 

轉眼間,2006年再過沒幾天就要結束了!今年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一年‧‧‧

1月時和同學們一起去了一趟韓國,除了感受到零下溫度的寒冷,也有了一些不同的體驗,那五天,大家玩得很瘋也很開心!這趟旅遊成了我人生中一段很美好的回憶!然而相隔一個月,Jeffery 覺得可能真的要去大陸長駐了~ 趁著去大陸辛苦工作前,我們去了巴里島渡假!Jeffery 好好的享受了極度悠閒的五天,因為這趟旅遊,我們認識了一對住在宜蘭,很愛笑的姐姐花 ~

6/14,外婆在我要去大陸居住的前四天過世了!懂事以來,這是第二次深刻的感受到〝生離死別〞,外婆出殯時,剛來大陸的我,沒有辦法自己回台灣,沒能送她最後一程,成了心中小小的遺憾!雖然很捨不得她離開我們,但我相信在另一個世界的外婆,現在一定過得很好也很開心!

6/17,四年的求學生涯終於正式結束!還領了個〝智育獎〞的獎牌畢業,這是我這輩子覺得最誇張的事,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高中求學時的荒唐!

6/18,畢業後的第二天就拖著行李隨Jeffery 到對岸這個令人昏倒的地方生活,儘管有些不喜歡!我還是將它當成人生體驗的一部份,可能是抱著這個觀念的緣故吧 ~ 所以,在對岸生活起來也就沒這麼痛苦 ~ 因為來大陸居住的關係,將進半年的時間我都不在台灣,對於在台灣住了三十年的我來說,算是特別了!

11月初,為了即將結婚的弟弟,我獨自一人拖著行李,搭著飛機就回台灣去幫忙籌備整個婚禮!雖然很忙很累,但為了唯一的弟弟,我還是儘量將它做到最好 ~ 希望給他一個美麗的婚禮,還好最後的結果他很滿意!

變化很多的2006就要結束了!緊接著就是2007 ~ 希望未來的一年,我和Jeffery 都可以過得很快樂!生活也可以很順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