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Jeffery 的六週年結婚紀念日 ~ 不過,在大陸這種地方實在也不知道該去那裡慶祝!

 

晚上,Jeffery 帶我去了大良的〝萬怡酒店〞,想在那裡吃頓聖誕大餐來慶祝一下屬於我們的日子!一下了計程車,剛好趕上酒店的唱聖歌表演,每個工作人員都好用心的穿上了像小天使的服裝,排列整齊的站在手扶梯上,看到這樣的情景忽然覺得很有過平安夜的氣氛 ~

就在我還是欣賞他們的表演時,Jeffery 瞄到了旁邊招牌上所標示的聖誕大餐價格 → RMB 530 / 人,看到這個價格的我,馬上拉著Jeffery 走去大門,連聖歌也不聽了!

 

 

隨後,轉往步行街裡剛開幕不久的〝City Inn〞,它外觀的裝潢非常的新穎,也為了聖誕節在入口處放了聖誕樹和小麋鹿應景,在有點老舊的步行街上,就顯得格外的特別!而內部的裝潢擺設看起來非常簡潔明亮 ~

 

在餐點方面則是採自助餐式的!價格也平價多了 → RMB 68 / 人,不過,菜色的種類卻沒有很多,口味也較偏向當地人的口味!吃起來感覺不夠滿足 ~ 儘管如此,我和Jeffery 很開心可以在這裡找到一家比較不一樣的餐廳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吃飽之後,Jeffery 為了討我開心,特別戴上了〝聖誕老公公帽〞,站在大門口讓我拍照耶 ~ 其實他戴起這種帽子還滿可愛的嘛 ~

親愛的Jeffery:六週年快樂喔!^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