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五週年囉!

不過一起床Jeffery就感冒了,所以,就先去看醫生,接著Jeffery就帶我去〝101〞購買〝GUCCI〞最新2006早春配色的PVC防水材質的包包,當做五週年的禮物!( 我有買了一件很優的外套當禮物,但前幾天的天氣很適合穿,就先送了!)

晚上,本來要去〝喜多屋〞吃飯的,但是沒有預先訂位,外面有大排長龍,於是就找了一家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點了起士肉醬焗寬麵跟海鮮Pizza,寬麵的份量很少,Pizza的皮很香脆,最後,快吃不下時,我們就只把Pizza的皮吃掉!@_@"

回家後,我到快午夜12點時,才想起來我自己做要給Jeffery的卡片,竟然還沒給他!趕緊將卡片遞給Jeffery,看完卡片後的Jeffery,露出了甜甜的微笑!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喔!

五週年的今天,我們都很開心喔!未來的漫漫長路,我和Jeffery還是會繼續手牽手大步向前走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