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的日子‧‧‧

但是,身為〝畢業生〞的我,竟然沒有畢業服也沒有參加典禮的位置可以坐,我只能說學校真是太誇張了,竟然要畢業生事先登記,否則就沒衣服可穿,沒座位可坐,真是〝爛〞到極點的明新科技大學!真是夠了 ~ 我是畢業生耶!這些事情本來就是學校要準備的,怎麼會要我們主動去登記呢?

其實,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有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若不是為了要拿畢業證書,今晚還真不想去學校,所以,只要今晚可以跑完所有的離校手續,順利拿到畢業證書,我就覺得非常的安慰了!

明天就要跟Jeffery去大陸了,再加上外婆才剛過世,心情變得很複雜,真的沒有任何一點的心思再去想〝畢業〞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