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YAK→ Villa Aya → Lulur Spa

我們所搭乘的班機是長榮BR255,AM10:00起飛,PM3:05抵達Bali
今天的亂流特別的多也搖晃的很利害,約有3/4以上的時間飛機都處於搖晃的狀態,搖到我頭暈想吐!@_@"
下飛機,出了Bali的機場之後,就立刻感受到這裡的豔陽高照與炎熱!

SEMINYAK
我們的第一站是先到SEMINYAK去享受海景跟喝下午茶,這裡的風景真的好美喔!活像幅畫似的,有人在沙灘上玩耍、奔跑,有的則是在衝浪,還有一群人牽著馬在散步,真是悠閒極了!

Villa Aya
Villa Aya是我們這兩晚所住的Villa,裡面有游泳池、涼亭、廚房、超大的浴室及室外沖澡區等的設施,是一個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Lulur Spa
晚上,吃過晚餐之後,我和Jeffery決定去體驗一下Lulur Spa,整個過程共2小時,首先會以先按摩全身,再用以藥草敷在身上,讓毛細孔打開,接下來在使用去角質霜,幫身體去角質,再敷以牛奶或優格,使肌膚達到美白的功效,最後,先去沖澡,再浸泡花瓣浴,整個過程,做著SPA,聽著Bali當地的傳統音樂,整個人不知不覺都放鬆了!舒服啊 ~

今日餐點
由於,我們這團只有4個人,所以很多要達成共識的事,都變得很好溝通!晚餐,經導遊 ( Andy ) 的建議,我們決定去嚐試一下當地人會去吃的東西,口味果然很符合嗜吃重口味的我,剛開始,都不知道該點些什麼,一直參考隔壁桌,後來,當他們說了一句中文之後,才發現原本是居住在當地的台灣人,很好心的他們有告訴我們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便宜的!不過,一次講太多了!所以最後的忘光光了!只記得要再來試一下跟台灣大不同的〝蚵仔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