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電子賀卡是Wendy 去年聖誕節時寄給我的,但是,神經大條的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它在我的信箱裡已經躺很久了!@_@"

Wendy:
謝謝你寄了這張紅咚咚的聖誕賀卡給我!就像你說的一樣,我想我們這輩子都會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 也很謝謝你在我來大陸的這段期間常常打電話關心我,跟我說說話,讓我不會覺得很孤單!更在我去香港找你時,陪我到處去玩耍 ~ 

未來我們都有著自己的路要走,在這條人生的道路上,無論彼此遇到了什麼樣的風雨,我想我們都還是會相互扶持著彼此,讓對方有勇氣繼續大步向前走!

加油囉 ~ 我最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