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又跟去年一樣要在對岸的中國大陸渡過 >_<", 以往買月餅都不是我的工作,Jeffery 每年都會買我最愛的〝星巴客〞咖啡月餅給我。來到大陸之後,想要吃到咖啡月餅就變得有點困難了 ~ 

儘管身處外地,沒辦法回台灣與家人團圓,這種重大節日該吃的東西還是不能少。大陸現在各大超市都已經擺出了〝月餅一條街〞,熱熱鬧鬧的賣起了各式各樣的月餅,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掏錢出來購買,很怕吃到〝黑心〞月餅耶!

趁著上星期去香港找 Wendy 時,在她家附近的【美心】買了一個小盒的〝小熊維尼造型月餅〞,本來打算買跟去年一樣的【大班】冰皮月餅,不過,我覺得它那餅皮吃到最後會有生麵粉的感覺,且餡料的口味並沒有很喜歡。今年就乖一點,不要再挑戰新口感了,買個較傳統的月餅應應景 ~  

 

 

下午,打開了盒子準備試吃看看,這盒月餅的份量真的很少,總共只有 4 顆小小的月餅。包裝袋一打開就有顆維尼的大頭對著我笑,模樣看起來還算可愛,切開來後,薄薄的外皮所包裹的內餡是在傳統不過的〝蓮蓉蛋黃〞。蓮蓉餡料有點多,我愛吃的蛋黃有點小,不過,整體的口感還不錯!餡料吃起來還算扎實,甜度也很剛好,不會過於甜膩,不喜歡吃甜食的人可能還是會覺得太甜,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喔 ~

剩下的三個維尼大頭就跟 Jeffery 回來再一起跟他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