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大陸一年多了,自從剛來時喝了這裡的牛奶,狂拉七次之後,我就對這裡的鮮奶有點怕怕!

【蒙牛】是大陸當地最大的鮮奶品牌,它們推出了〝特侖蘇〞這種較優質的鮮奶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來喝看看,但是,心裡還是對之前的反應有點怕怕,始終很猶豫要不要下手?前幾天去了JUSCO ,我真的有點忍不住想要買一盒回來試,不過,它都是六盒一包的包裝,沒有零售一小盒, Jeffery  怕我跟上次一樣,而我也沒有勇氣一次把六盒裝搬回家。前天,在麵包店看到零售的〝特侖蘇〞,我想都不想就拿了一盒去結帳。

它的味道還不錯!非常的香濃好喝,也不會太甜。我很喜歡這種口感的牛奶,很可惜台灣都喝不到這種口感,每次都是在國外喝到,最重要的是這次喝完後的我好得很,完全沒有腸胃不適應的問題。看來我的腸胃已經適應了當地的牛奶啦!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