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喜歡【咖哩物語】的〝薄切肥牛咖哩飯〞,這星期已經去吃過兩次了。

第一次吃是如璿來找我玩的時候,有天的晚餐就是【咖哩物語】,當時的我正在煩惱要吃什麼時,剛好眼睛就掃到菜單上的〝薄切肥牛咖哩飯〞,愛吃肥牛的我怎麼可以放過呢?於是點了一份來嚐鮮,沒想到就此愛上了它那軟嫩的口感。

晚上,我要求 Jeffery 帶我再去吃一次,好奇的他也跟我一起點了一份〝薄切肥牛咖哩飯〞,可是他並不覺得有我所說的那麼好吃!反而是我吃得津津有味,一副非常滿足的樣子 ~ 沒辦法,我太愛〝肥牛〞了!

以前都是以火鍋涮著吃,從未想過薄薄鮮嫩的肥牛蘸上咖哩的醬汁竟是如此的美味!儘管再怎麼好吃,它卻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咖哩醬汁有點點太辣,還好這個辣度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我想若辣味可以再減少一點應該會更加美味!還有就是它的白飯份量都非常多,吃不完是常有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