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 JUSCO 買點紅、白蘿蔔跟排骨,打算煮個蘿蔔排骨湯給 Jeffery 喝。這次買菜我又再次遭到困難了!我在貨架上找不到我很熟悉的排骨,這裡似乎都把肉片得很乾淨,看起來很像排骨的,其實就是一點肉都沒有的骨頭。沒辦法的我只好找了一種看起來比較像台灣人會用的排骨充當〝排骨〞

下午,將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好後,立刻將〝排骨〞川燙一下,再將這些食材通通下鍋,以大火煮到滾開後,轉至小火慢慢煮了 2 個小時,加鹽提味就完成了 ~

煮好後,我試喝了一碗,湯色很清澈,蘿蔔吃起來軟硬適中,而〝排骨〞也很軟嫩,湯喝起來還算清甜,希望有點難養的 Jeffery 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