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休假的快樂日子很快就結束了 ~ 

本來我還一直以為因為〝聖帕〞颱風的來襲,可以晚個兩天再過去大陸,沒想到對此抱著很大期望的我,看到飛機準時起飛,心裡難免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以前很羨慕可以到其他地方工作的人,等到自已也必須到異地生活時,才發現原來可以一直待在屬於自己的地方是件幸福的事 ~

 

 

 

到達機場之後,發現了第二航廈的某個候機室已經打造成 Kitty 的候機室,看看距離登機還有一小段時間,Jeffery 就拉著我去看看這個可愛的候機室,有別於一般沉重的色調,這裡的候機室充滿了 Kitty 專屬的粉紅色,連椅背上的是 Kitty 的大頭,連天花板上都有粉紅小雲朵,整個候機室明亮了不少。

 

候機室的右手邊還有一家專門販售 Kitty 商品的小商店,招牌上還打著〝Last  5 minutes  for  shopping 〞,外面還放了一個左手拉著行李箱,右手拿著登機証,準備去旅行的 Kitty 大擺飾 ~ 我和 Jeffery 在這裡買了點海苔之後,就快快趕去屬於我們的登機門準備登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