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一直提醒我,要放桌子的這個地方比較適合深度較淺的書桌!

在尋找白色床架時,在某家傢俱店裡看到了這張桌子,一眼看見就很喜歡!它完全符合我想要的風格,只是當時整個心思都放在床架上,先將桌子這件事先放一邊 ~ 直到確定了床架之後,我才開始認真考慮這張桌子!想了三天,覺得它真的很適合我的新家,反覆思考之後,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將它訂下來了。

不喜歡傳統化妝台的我,打算將這張英式書桌當成梳妝台使用,由於桌面夠大,擺放了鏡子、化妝品及檯燈後,還是有空間讓我在此上網或看書。除此之外,桌面下的三個抽屜剛好也可以讓我收納些零散的雜物,整張桌子感覺上還滿實用的 ~

書桌前面的一扇窗剛好會看到隔壁鄰居的家,在大陸製作臥室的窗簾時,已經請店家利用剩餘的窗簾布,幫我們再做一面穿桿式的小窗簾,放上來之後,整個化妝台的氣氛立刻變得不一樣了,窗簾上的玫瑰花跟椅子上的抱枕花色也有相互呼應,房間也有了整體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