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靠近瓦斯爐旁有一扇還算不小的窗 ~

老實說,我覺得廚房有扇窗是件很棒的事,至少在做料理時,偶爾可以稍微感受到陽光從窗外灑進來,不會有種被被關在密閉空間莫莫辛苦的感覺!

為了讓陽光可以從窗外透進來,但又想要有點小隱私,想了好久,也不斷地跟 Jeffery 溝通之後 ( 他一直想在此掛上不透光的窗簾 ),最後,被我說服的他終於答應讓我在窗戶上方貼上蕾絲造型的窗貼,而窗戶的下方則是以穿桿式的窗紗來取代窗簾。

利用窗貼跟窗紗美化過後的這扇窗,跳脫了以往窗簾制式的模樣,也讓我們想要陽光跟隱私的需求都達成了~ 現在,家裡所有的窗戶,我最愛的就是這扇在我的堅持下所完成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