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台灣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把留了 10 年的長髮剪掉囉!

當我坐在鏡子前,告訴設計師 Zoe 要剪到肩膀以上時,她很認真的問我:確定嗎?也難怪她會這麼問,因為她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是一頭長髮了!約莫過了一個小時,我的長髮就全在地板上,就連隔壁座位的地上也都是我的頭髮,頓時之間整個頭變得好輕喔!這樣輕盈的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了,還好出來的髮型並沒有讓我的大臉顯得更大,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 向來都不讓我剪短頭髮的 Jeffery 也覺得很滿意,就連我那從不讚美我的弟弟也說比之前的長髮好看。

哈!終於可以不用天天吹頭髮吹到手酸,睡覺時更不必再擔心頭髮會被拉扯到,最重要的是可以省很多洗髮精的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