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樓下的水果攤買了點看起來很大顆的葡萄 ~ 

回到宿舍後的我就馬上將這些葡萄剪一剪,洗一洗。而 Jeffery 公司所提供的宿舍是不能開伙的,所以,我要洗水果、洗衣或洗碗都只能在另外一間浴室的洗臉槽進行。今天也不例外,但是,就在我把洗好的葡萄一顆顆再沖洗過,準備放入保鮮盒時,有顆葡萄不小心掉到水槽的排水口裡,而排水口就這麼被堵住了!

我看著水槽的水都洩不下去,緊張的趕緊叫 Jeffery 想辦法!Jeffery 看一眼後,竟跟我說:等葡萄爛了水管就會通了 ~  @_@" 聽完他這荒謬的想法後,我決定自己想辦法,就在我動手去觸摸水管時,那水管與水槽的交接口竟然就自動分開了,水槽中的水就像瀑布般的宣洩下來!更可怕的是水管就再也接不回水槽口了 ~ 頓時之間,整間浴室的地板都是水。而老神在在的 Jeffery 看到我很慌張,就只是幽幽的說:我再叫管家來修 ~ 完全不管整間浴室都是水。

天哪 ~ 這水管會不會太脆弱了點,怎麼我才輕輕觸碰一下就斷了,更麻煩的是管家又要在我在宿舍的時候進來修水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