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沐足完畢之後,正發愁不知道晚餐該吃什麼時,竟發現對面的公園正在舉辦〝嶺南美食文化節〞的活動!

 

公園中大廣場的左右兩旁都擺滿了來自廣東各地大型酒樓、飯店的攤位,整個活動的感覺很像台灣常見的園遊會。一開始,我和 Jeffery 都只是好奇的到攤位前張望,看看他們所準備的菜餚。後來,我們竟然也忍不住的掏錢出來享受美食 ~

 

第一道所買的是廣東人很愛的〝咖哩魚蛋〞~ 其實,它一點也都不特別,在這裡隨處可見,不過,來了一年多的我始終沒有勇氣嚐試 ( 我的腸胃無法挑戰路邊攤 ),說穿了它就是泡在咖哩醬汁裡的魚丸,有興趣的人可以試做看看 ~

 

接下來我們買了我很愛的叉燒酥,可惜它已經有點涼掉了!味道有點減分,且三個要價RMB 8 ,我個人覺得價位有點高 ~

 

完全是衝著〝起士〞兩個字所買的〝美國起士捲〞,它的味道讓我很失望,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起士只有一小丁點,雖然是剛起鍋,但一口咬下起士根本沒有留下來 ~ >_<"

 

〝秘制牛九〞是我們在一旁看了好久,看出興趣才買的!結果味道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 連難養的 Jeffery 都說好吃!

 

〝南瓜包〞是 Jeffery 買的!外表讓我覺得它是鹹內餡,咬下之後才知道原來餡料是甜的,味道還不錯 ~ 吃到了滿滿的南瓜餡!

 

〝霞姐魚餅〞是去了這個攤位兩次才買到!熱呼呼剛起鍋的魚餅口感還不錯 ~ 吃起來很有彈性,若是油可以再少一點,我想味道應該會更棒!Jeffery 一直覺得魚餅就是甜不辣。

 

〝香草燒雞翅〞看起來不怎樣!嚐一口之後,我和 Jeffery 的眼睛都發亮了 ~ 醃漬的醬料很入味,味道棒極了!一支RMB 4 ,嗯 ~ 有點小貴囉!

在這吃喝的過程中,看見了一些沒見過的菜餚,不過,實在沒有勇氣去嚐試。儘管如此,我們的胃還是不知不覺的就填飽了 ~ 而晚餐要吃什麼的煩惱也跟著不見囉!

走出公園,才知道原來這個文化節活動會舉辦至 10/20,而今天才開始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