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愛心 ~

常常在逛街時看到外面的店家都會販售愛心形狀的掛飾!有很多看起來都很好看,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從來都沒有掏錢出來買過!自從搬來新家,買了英式鄉村風的白色床架後,我就一直很想在床尾的白色圓柱上掛上一顆愛心 ~

實在是太想要一顆愛心了,於是自己動手畫了我想要的愛心大小,選了塊質感厚實的粉色條紋拼布感的棉麻布來製作!為了不讓愛心的表面看起來很單調,我加了一條鋸齒狀的綿線蕾絲跟一顆大顆的木質心型扣,不過蕾絲太小了,完全看不出來有它的存在 ~ >_<" 為了讓這個愛心看起來更豐富點,我將綿線蕾絲加上紅色水兵帶打了個蝴蝶結加在愛心上,再以紅色水兵帶當掛耳!塞完綿花後,發現這顆愛心變得有點胖!

雖然這顆愛心有點小胖,但是掛在床邊跟我的花花臥室似乎還滿搭的 ~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這顆自己親手完成的愛心掛飾!改天還要再做一個掛在樓下小乖房間的門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