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今天的天氣很涼爽,本來是要去郊外烤肉的,但是,Wendy 家附近的〝吉之島〞生鮮超市區,都還沒有舖貨,所以,沒辦法去烤肉!而Wendy 又不希望Jeffery 的香港三日遊都在shopping當中渡過,最後我們選擇了去〝西貢〞走走 ~

西貢是一個很郊外的地方,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裡的海鮮吧!我們在這裡看到了岸邊都靠滿了小艘的漁船,每艘漁船都擺滿了他們剛去捕獲的活海鮮,且直接就在船上跟岸上的人們做起了生意,看起來生意都還不錯喔!

離開了這裡之後,Martin 和Wendy 到我們去了〝布袋澳〞,這裡是一個很傳統的小漁村,若沒有當地人帶領,一般的觀光客是不會來這裡的,我們在這裡吃到了很鮮鮮又好吃的海鮮,就如同Wendy所說的,香港人料理海鮮的方式,和台灣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在香港的海鮮料理都會運用大量的調味料來烹調,比較吃不到原味,台灣的烹調方式則是比較著重於原味的表現 ~

不過,無論是哪一種方式,我都覺得很不錯,各有其特色與好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