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大陸之後,天天都期待星期日的來臨,因為Jeffery 會放假,陪我到處去挖寶 ~

粗麻材料的彩色小花是上星期日挖到的寶,一串上面有10 朵的小花,當時真的也不知道可以用在那裡,只覺得一定要將它買下來,東挑西選之下,就買了五種顏色,共有50 朵小花!

想了好久還是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這些顏色鮮艷的花朵,索性就將它們拿來當廁所的門簾吧!於是,先將每一條都剪成五朵一串,再一條條慢慢的黏貼在門框的上緣,黏貼完成後,卻感覺有點沉重,再加上Jeffery 每次撥門簾都很用力,好像那門簾跟他有仇似的,只好又將它們剪成三朵一串,這次看上去的感覺就好多了!由於這些小花是會透光的,當陽光從廁所的窗戶灑進來時,每朵小花都被陽光照得非常透亮,再加上微風的吹拂,不停搖動的小花們真是美極了!

PS‧剩下的小花,我已經想到新的使用方法了,等下次材料買齊了,就可以再動手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