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前,Jeffery 特地在網路上找了離我們家不算太遠,開車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到達的〝百合山莊〞,準備帶我去那住上一晚 ~

早上起床後我們準備著要帶上的小行李,約莫快接近中午時分才開著車往苗栗南庄的方向出發!沿途經過了到處都在賣豐水梨的三灣,看著那一顆顆又大賣相又佳的水梨,我嘴裡就不停的碎唸要買點帶回家 ~ 可能是走了一小段高速公路的關係,我們很快就到達了南庄的老街,還沒吃午餐的我,立刻就拉著 Jeffery 去一家我曾跟 Wendy 去吃過的小麵店,準備好好的吃上一碗南庄手工麵的湯麵!雖然只是一碗小湯麵,但那麵條的口感以及極富台灣味的湯頭都讓我這個住在大陸的台灣人,覺得好滿足喔 ~

離開老街的時間與距離我們可以入住的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但是身為孕婦的我體力大不如前,走沒多久就覺得很累很想睡!看我很累的 Jeffery提議先去〝百合山莊〞喝個下午茶,等到入住時間到了,再進去房間好好的休息 ~ 沒想到我們才一抵達就被詢問是不是有訂房,於是我很順利的可以直接進房休息!

進門左手邊的吧台區,有著我很想要的白色磚牆

一旁的室內用餐區,我想在這喝個下午茶應該是件很舒服的事

室外的用餐區感覺也很不錯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由於 Jeffery 選擇了三樓的房間,所以兩邊有著很大的落地窗,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相連的山跟綠油油的稻田!整個下午我就攤在床上看著外面這片令我覺得很放鬆的景色 ~

一旁的梳妝台很古色古香,床頭邊有上網的插座,Jeffery 就在這梳妝台上著網順便做了點公司上的事

本來晚上想直接在〝百合山莊〞內用餐的,看了一下菜單卻只有西餐,價錢上有點小貴,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最後我們還是開著出去老街上覓食 ~ 當我們回到山莊後,服務台就打電話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再外出,若沒有的話,她要把大門關上準備下班了!並且要我們當一晚的〝莊主〞( 今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因為老闆外出去,今晚不回家 ~ @_@

AM8:30 當我們走下樓準備吃早餐時,就已經有人在整理周圍的花草了 ~

這是〝百合山莊〞所供應的現做早餐,除了吐司、火腿片、青菜、蛋之外,還有一杯新鮮現打的柳澄汁 ~ 這樣的早餐讓我想起了巴里島!

用過早餐後,我們在附近稍微走走,順便拍拍照

在最角落處有個池塘,裡面的魚還不少,一旁還有個飼料販賣機,可以買點飼料餵魚

略微逛了一下,收拾好小行李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我問 Jeffery:你還會再來嗎?他說:若不要讓他獨自當莊主的話,他會再來!因為真的會怕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