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我買過三台筆記型電腦、三台數位相機、換過十支的手機,連iPod vedio 也都買了!卻從沒買過隨身碟 ~

其實這跟我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沒有上班的我,真的用不到這玩意 ~ 就連之前在學校上課時,老師要我們做報告上台發表時,我也都是用如璿的,自己還是沒有買。沒有隨身碟的我,似乎也不覺得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直到去年,我的第一個隨身碟出現了!一個上面刻有我名字的筆型 Kitty 隨身碟,那是Wendy 去北京時,買回來送我的 ~ 我很喜歡這個隨身碟,它平常就是一支原子筆,需要儲蓄資料時,只要將筆頭打開就可使用。有時回台灣,不帶電腦就會帶它回家。但是,現在它的容量對我來說已經有點不夠了 ~

前天,我跟 Jeffery 說我想買個隨身碟,沒想到他竟一口答應了 ( 之前的他堅決認為我不需要這東西 )!還很熱心的馬上到 PC home 的購物網幫我物色,一開始,他要買 TOSHIBA 的給我,但是,那個的外型實在太醜了 ~ 我們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樣式,後來,我看到這個〝BabyKing〞超薄微型隨身碟,特別是那個粉桃紅的 4 G 小惡魔,頭上有著惡魔該有的角,嘴巴也吐出了撩牙,叉著腰微微笑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很容易被美麗商品外表迷惑的我就一直跟 Jeffery 說我要這個,最後他竟然真的決定買這個了 ~

有了這個 4 G 大容量的粉桃小惡魔,只是個小婦人的我應該可以用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