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星期前感冒了 ~ 

所有的症狀都很快就好了,唯獨〝酷酷掃〞這件事一直持續著!每天都咳到快要上氣不接下氣,咳到胸膛疼痛、喉嚨乾澀,咳到 Jeffery 都快要把我送回台灣看醫生。為了讓我的酷酷掃可以緩解一點,所有的方法都用上了!就連出門上街為了不讓冷空氣進入氣管,我連不喜歡帶的口罩也都帶上了,但是卻引來一堆路上的大陸人不停的盯著我當怪物看 @_@"

酷酷掃最辛苦的時候莫過於晚上了,常常都會無法好好睡覺 ~ 就在此時赫然想起,上次回台灣時,Jeffery 的同事 Amada 小姐送了我一條她自己勾的毛線小領巾,趕快把它拿出來。晚上洗完澡後要睡覺前,將小領巾圍在脖子上,脖子得到保暖後,咳嗽的情況就會好轉很多,可以好好的一覺到天明囉 ~ 

真的很感謝巧手的 Amada 小姐送我這條了領巾, 這段酷酷掃的時間裡,它已經成為我不可或缺的超級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