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上抓下來的繡圖,我將原本淡到不行的配色改成了鮮艷的色調,總覺得〝愛〞這件事就該以豐富的色彩來表現出它的活力 ~

星期六晚上,Jeffery 下班回到宿舍後,我們很開心的帶著三幅花了我不少時間完成的繡圖,坐著計程車去大良的裱框專門店裱框,跟店家談好價格也溝通好我要的形式,並約定好時間來取回!

今天晚上,滿心期待的要去將十字繡帶回,但是,當我看到成品之後,臉都快要綠掉了 ~ 完全不是照我要的樣子去裱褙,有兩幅不要以白色波浪瓦楞紙加大,但全都加大了,整個尺寸變得很不對!而且每幅繡圖還都歪掉!〝Love〞這幅算是只有小小的不正,其他兩幅則是歪得非常離譜,更誇張的是背面的處理,只以珍珠板覆蓋再貼上土色的紙膠帶就這麼草草了事 ~ 總之,整個讓我非常不滿意到了極點!

我退了一幅要他們重裱,帶回來的兩幅卻也怎麼看都不順眼 ~ 晚上拆了一幅研究他們是怎麼弄的,拆開之後,粗糙的處理方式一覽無遺!當下我整個人氣到冒煙 ~ 我想以後我還是乖乖的算好尺寸,回台灣自己買相框來代替裱褙,看來大陸有些店家的品質還是太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