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不小心把之前買的大耳狗瓷杯的杯蓋打破了!

居住的宿舍外面剛好有三處都在蓋房子,即使住在六樓,每天宿舍裡都還是會佈滿一層厚厚的灰塵!>_<" 因為灰塵厚重的關係,所以只要杯子沒有了杯蓋,那個杯子就沒有辦法再繼續使用了!除非可以一口氣立刻將它喝完,偏偏我又是那種一杯水可以喝上將盡一整天的人 ~

晚餐過後,Jeffery 就陪我去尋找有杯蓋的杯子!一開始我是看上整個杯子就是一隻Mickey造型的瓷杯,杯蓋就是Mickey的耳朵,價格為RMB 58,但Jeffery 卻堅持要買旁邊那個RMB 98的保溫杯給我 ~ 他的理由是瓷杯一不小心又會被我打破,且冬天到了!一杯水喝很久的我,若用保溫杯就可以一直都喝到溫溫的水,因為這兩個理由我們選定了保溫杯。它總共有三種款式,每一種款式都有二到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為了不要讓杯子看起來太可愛,我選擇了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黑色,連圖案也這是比較沒有那麼卡通的Mickey剪影 ~

老實說一個小小的保溫杯將盡NTD 400,真的是有點小貴,若不是Jeffery 的堅持,我還真的買不下手咧 ~ 

親愛的Jeffery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