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Jeffery 決定不要常常吃工廠裡的午餐 ~ 

之前我常說員工餐廳的菜色不好吃!那時 Jeffery 都跟我說工廠裡的午餐更難吃 ~ 幾乎是沒有主菜的,往往都是一些我們稱為配菜的菜色!再加上為符合廠裡那些大陸當地人的口味,所以每道菜都是又油又鹹又辣 ~ 說真的這樣的飲食吃久了,身體應該會出很大的毛病吧!

為了讓自己可以健康一點,Jeffery 決定自己帶午餐去公司 ~ 昨晚,我幫他準備了三樣水果 → 水梨、哈蜜瓜、香蕉,再加上一包〝桂格銀耳杏仁〞當午餐!不知道這樣的份量對他來說是否足夠,下午打電話問他吃過的感覺!還好他還算滿意 ~

不過,問題來了!我發現能夠不加熱就能當午餐的食物真的好少喔 ~ 想來想去,除了水果餐之外,就是三明治、烏龍冷麵和壽司海苔捲!在我努力上網搜尋可以帶便當的菜色時,Jeffery 卻告訴我一個霹靂的消息 → 公司不准帶食物進辦公室,水果已經算是勉強可以帶的了!聽到這個莫名其妙的規定後,心裡覺得好無奈喔 ~ 為什麼在這裡想要吃得健康竟是件這麼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