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JUSCO 入口門擺了一攤販售 2008 北京奧運相關紀念品的攤位後,Jeffery 就一直心癢癢的想去買個紀念金幣來紀念一下中國人所承辦的奧運 ~ 

上個星期日,吃過午飯後,內心一直想灑大錢買紀念金牌的 Jeffery 又再次走到那個攤位 ~ 一開始他都是選看來金光閃閃的紀念幣,後來服務員說這些紀念金幣都是渡金上去,只有幾款是混合了約 20% 的黃金。聽到這樣的說明後,Jeffery 立刻放棄想要金幣的念頭,開始打銀幣的主意!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挑選,最後他選擇了一個限量發行10000個的〝奧運聖火銀質紀念牌〞



打開來,映入眼簾的是紅色絨布的內裡,裡面躺著一塊被壓克力盒包住的純銀紀念牌!



銀牌的正面左上角寫著〝點燃激情  傳遞夢想〞八個字,下方還有浮紋的北京天壇與中國長城 ~ 中間則是聖火接力的圖案!



銀牌的背面同樣有八個大字 →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下方則是北京奧運的吉祥福娃們: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 ( 代表 〝北京歡迎你〞)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Jeffery 為什麼要不手軟的灑錢買下這塊牌!我也看不出它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 家裡類似這樣的東西還有台鐵好幾年前發行的紀念黃金郵票和台北捷運剛通車時所推出的電動捷運模型車及早期台灣的錢幣!這些也都是他當時一頭熱所買下來或收集來的,還不停跟我說這些東西有多讚!可能是我的層次不到吧 ~ 總不能理解這些東西的價值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