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 Wendy 看著這期的流行雜誌,一邊討論著今年流行的彩色包包 ~ 說著說著就很興奮的計劃第二天要去買一個來趕下流行!不過,採購包包這件事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 不是很流行嗎?怎麼看來看去都覺得樣式沒有很多,也都不怎麼喜歡 ~ 失望之餘,也不得不打消想要跟流行的念頭 ~

一整個下午,一個包都沒有買到的我們,竟然莫名其妙的買了五雙鞋 ~  @_@"

前面兩雙是CROCS 最新款的款項,我覺得這款似乎是專為東方人所設計的,楦頭比之前的大,穿上去腳趾比較不會有被擠壓的感覺,再加上背後有挖空設計,透氣性也好很多,鞋底也加厚了,舒適感也增加不少!

後面的露趾小桃紅是 Wendy 今年夏天的涼鞋,穿起來很好看,整隻腳的腳背變得很白晢喔 ~ 接下來的土耳其籃蝴蝶結娃娃鞋是 Wendy 為了讓我以八折的價格買下旁邊那雙紅色扣環的娃娃鞋才又破費買下的,這款鞋真的很漂亮,顏色約有八種以上可選擇,且每種顏色的很糖果喔 ~ 最左邊的超紅娃娃鞋是我買下的,已經有兩年的時間都沒有買過任何一雙娃娃鞋,好不容易看到這雙我覺得很美的鞋,再加上總是穿得很黑的我,腳下踩個紅鞋應該會感覺比較有活力吧!

雖然,我們沒有買到想要的包包,反而買了五雙鞋,但流行的重點還是有抓到 → 彩色 + 漆皮 ~ 今年的夏天,我們的腳下很趕流行喔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