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次 Jeffery 返台休假時,我們就在【詩肯柚木】看到這個大的餐邊櫃,當時不知道大小是不是適合我們家,所以遲遲不敢下單 ~

利用這次的返台假,Jeffery 竟然真的把它買回家了!當這個餐邊櫃送達就定位後,我覺得它的高度似乎有點太高了,從客廳的方向看過去餐邊櫃的背部會露出一點點,從餐廳的部份看過去,或許是因為我們所選用的餐桌比較低的關係,讓整個餐邊櫃就顯得更高聳了。不過,Jeffery 卻一直跟我說他覺得高度很剛好,再加上檯面的高度很適合站在這裡摺衣服或整理東西,且收納的功能超強,基於這些理由我也就對它過高的高度變得比較釋懷了!

對於這個沒有任何修飾也沒有上漆的餐邊櫃很滿意的 Jeffery 一直不停擦拭著它的裡裡外外,當他擦拭到櫃子的側邊時,忽然發現了一道約 25 公分長的裂痕!看到這道裂痕的我們感到有點小沮喪,後來還是決定打電話去門市要求要換貨。在換貨的過程並不是很愉快,時間總是被一延再延,換貨的送貨員還說:運送中讓商品產生的裂痕是難免的 ~ 聽到這句話的我當下生氣的回他:為什麼我要花錢買一個有裂痕的櫃子!好不容易換了一個新的櫃子,心想這次應該不會再有問題吧 ~ 沒想到在擦拭的過程當中,我在正面的拉門處竟然又發現了兩道明顯的裂痕!都已經換了一次貨竟然還是如此,接下來也不知道該不該再去換一次貨!

有了這次不愉快的購買經驗之後,我想我不會再去【詩肯柚木】消費任何一件商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