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廰的大致雛型終於在昨天晚上約10:00 左右沙發送來後完成了 ~

電視櫃是我之前就很想要的 IKEA 白色電視櫃,它跟廚房的餐櫃算是一系列的,我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將電視櫃採買好了,直到 Jeffery 返台休假才有空將它組裝完成。我不得不佩服一下 Jeffery ,這麼龐大的電視櫃竟然只花了一天半就搞定了 ~ 真是太利害囉!當電視櫃定位後,我才發現左邊打算做成玄關的地方變得有點窄小,看來只能將玄關處的地面墊高,以地面做區格了 ~



Jeffery 這次返台休假剛好遇上〝台北世貿家具展〞,趁著展覽的最後一天,我們跑去看了一下,沒想到第一眼就看上了這個沙發,經過試坐比較之後,我就下訂了 ~ 選擇這張沙發的原因是它的外型非常簡單,整座沙發的皮革是壓有我很喜歡的荔枝紋,更重要的是它坐起來的感覺很舒服,不會有整個人陷進沙發裡的感覺!本來我是選擇很亮的鵝黃色,就在要離開的時候,Jeffery 覺得那個顏色有點太死黃了 ~ 重新選色後,最後決定了這個有點淡鵝黃的顏色!

茶几則是在前兩天在家附近散步經過【詩肯柚木】進去參觀後,第一眼看到這茶几就直覺它一定很配那座還沒送來的沙發,且這張茶几整體的感覺很溫潤,它會帶出客廳溫暖的氛圍。基於這兩個理由,很衝動的我就立刻灑錢買下,還立刻回家開車,迫不及待的將它搬回家 ~ 

昨晚,沙發終於送來了!證明我的直覺是準確的,沙發與茶几感覺上滿搭的!但我總覺得它們似乎跟電視櫃有點不太和諧的感覺 ~ 反而是 Jeffery 很愛我這樣亂搞的混搭風組合。後來我想了一下,覺得若這三件家具的顏色的是同個顏色,或其中兩件同個顏色,這樣的配置應該也很奇怪吧!

家裡的客廳雛型大致就是這樣,我在考慮沙發的後面要放一個原木的餐邊櫃,不過還是不要太衝動,讓我再好好的想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