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來大陸,我就一直不停的跟 Jeffery 抱怨為什麼公司提供給我們的櫃子這麼少,且衣櫃又沒有抽屜格,東西都散落得到處都是 ~

被我一直碎碎唸東西沒地方放的 Jeffery ,上星期日加完班後立刻就帶我去廣州的〝IKEA〞尋找櫃子 ~ 不知道是不是進口的關係,櫃子的價格我都覺得有點貴,可能是因為這只是暫時的家,我不想灑錢在這些將來帶不走的大東西上吧 ~ 後來決定轉戰〝百安居〞( 即我在台灣的好朋友 → B & Q )!來到了百安居價格上果然可親了許多,一口氣就買了兩個三層帶門的層櫃跟兩個六格帶門的多層櫃跟一把螺絲起子就回宿舍準備組裝囉 ~

回到宿舍,苦命的 Jeffery 又去公司瘋狂加班,我則是默默的在宿舍拿著螺絲起子組裝櫃子,還好我安裝到一半,Jeffery 就加完班回來幫忙安裝!這個多格又帶門的層櫃被我放在進門不遠處,左手邊是我的書桌,右邊是我越帶越多的鞋子 ~ 這個櫃子裡面收納了不少雜物及我做手工的材料!

我只能說這個櫃子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至少環境變得整齊多了,不會覺得自己天天住在垃圾堆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