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Jeffery 把我惹毛了 ~ 惹毛我後的他沒多久就上床呼呼大睡!雖然過了三小時後,他有來叫我去睡覺,不過被他激起的怒氣卻還是無法平息!

早上醒來後,Jeffery 雖然一直跟我賠不是,但我還是覺得該想個辦法處罰他一下 ~ 於是,我要他去準備我最愛的中式稀飯早餐,還指定他要煎出心形的荷包蛋 ~

一開始 Jeffery 想用電子鍋煮稀飯,翻看說明書後,發現要花上一個小時還會有熱騰騰的粥,覺得很浪費時間的他決定還是以傳統的方式煮稀飯!其實在一旁的我也沒閒著,除了看了一下下的晨間新聞,我還是有在一旁略略的指導他煎荷包蛋喔!

約莫 45 分鐘後,他端出了一桌的中式早餐 ~ 不過,其中的麵筋、玉筍跟海苔醬都是從台灣帶過來的現成罐頭!真正出自 Jeffery 雙手的只有白稀飯跟荷包蛋!看到那荷包蛋我就哈哈大笑了,沒想到他竟然那麼聰明,將兩顆蛋拼出了一個我指定的心形!

老實說,我覺得 Jeffery 對於烹飪應該是很有慧根的,只可惜他這 10 年來只認真的為我煮過兩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