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Riku 的 blog 上看到她為聖誕節做了一個很可愛的雪人花圈,準備掛在門口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本來我也想跟進做一個掛在宿舍的門口,但是一直沒有任何想法的我卻遲遲無法動手,沒想到這個時候 Jeffery 竟然跟我訂了一顆聖誕樹,我拿出了兩種聖誕樹的紙型給他看,並解說一下出來的成品樣子,後來他選擇了照片上的這款 ~ 選完的紙型之後,接著我又拿出了近來買的一堆布讓他選,他看來看去選了這塊有點厚度的咖啡色拼布款的棉麻布 ~

昨天下午趁著他去上班的時間,在宿舍的我就開始動工了!為了幫 Jeffery 做出一棵美麗的聖誕樹,在每個步驟上我都非常仔細不敢馬虎,也由於全部是手縫的關係,這棵樹我做到 Jeffery 下班都還沒做好 ~ 在我不停的努力之下,這棵屬於 Jeffery 的聖誕樹終於在晚上接近上床睡覺時完成了!

怕聖誕樹感覺太單調,本來我打算在樹的角角上縫上古銅色的小鑰匙做點裝飾,但是 Jeffery 因為不喜歡而大力反對,為了尊重訂製者的意見,小鑰匙就沒有縫上了!一直覺得這棵樹太單調的我最後還是忍不住在聖誕樹的頂端加上了同色系的水兵帶跟棉線蕾絲一起打成的蝴蝶結!有了蝴蝶結點綴之後,整體的感覺看起來豐富了好多,不過 Jeffery 卻覺得看起來像是長了白頭髮 ~ >_<" 雖然如此 Jeffery 還是很喜歡這棵屬於他的聖誕樹!

吃過午餐的 Jeffery 馬上把聖誕樹裝在袋子裡帶去上班,現在已經站在他的辦公桌上囉 ~ 準備一起陪他迎接聖誕節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