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家都很high!因為我們要照畢業照囉 ~ ^0^"

由於,我們都沒有穿過這樣的衣服,所以,大家都很快就將衣服換上,然後,就一起笑鬧跟瘋狂拍照,一副好像我們明天就要畢業了!其實,明明就還有半年‧‧‧

我們班真的太活潑了,一直不停的搞笑跟拍照,笑鬧聲就一直沒停過,最後,隔壁間的攝影師都受不了了,終於在裡面大叫:外面的同學們,你們的聲音太吵囉!不過,好像沒什麼人聽見,因為大家每天來上課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真的很難有時間可以像今晚一樣聚在一起玩耍!當然要把握時間瘋狂玩一下囉!

當輪到我拍個人照時,我緊張到連站在離我有一段距離的建榮都看到我的上下嘴唇不停的抖動!無論如何,我都無法放輕鬆,最後,連攝影師都快受不了了,還跟我說:你是不是擔心畢不了業啊 ~ 我很想跟攝影師說:你想太多了啦 ~ 我是緊張啦 ~

我想我的個人照一定會很糟,不過,我也習慣了!因為我不上相啦!>_<"

Photo →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