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開學的第2天,每個老師都會先聊一聊這學期的課程大綱跟評分標準,聽著聽著就覺得很無聊!於是就跟如璿開始玩起了我們的相機,看來我真的不是一個很乖又用功的好學生!( 好學生似乎從小到大都沒跟我沾上邊過)

玩著玩著‧‧‧就拍起了如璿筆袋的內容物 ( 我今天沒有帶筆袋 ),這裡有3樣跟酷企鵝有關的東西,因為她很愛酷企鵝,就像我愛Kitty一樣,不過,酷企鵝的產品越來越少了,所以她收集起來很辛苦!這條LEVI'S 牛仔褲造型的筆袋是鉦皓兄的,他喜歡如璿的Discovery 小真皮的筆袋,就強迫如璿跟他交換‧‧‧

拍完之後,看看旁邊的玲如,她早就已經趴在桌上睡覺了,我和如璿則是繼續聽老師說一些無關緊要的有的沒的,約過1小時吧!終於可以下課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