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來所使用的手機是 Jeffery 公司所發的 Nokia 某支滑蓋手機 ~

這支電話除了太大支、很男生、沒有注音符號輸入法之外,其實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本來打算使用到 Jeffery 離開公司歸還給公司再換新電話 ~ 沒想到它的壽命似乎不是太長,昨天滑蓋的部份竟然已經與機身分離一半!今天竟然在我打電話時,忽然就螢幕整個黑掉,無法開機 ~

昨晚 Jeffery 就要我快點去買新電話 ~ 很早以前我就鎖定 Sony Ericsson 這個品牌!沒多做什麼比較也沒上網看討論區就跑去中華電信辦理續約門號的動作 ~ 由於活動中並沒有我想要的電話,因此並沒有辦理成功!最後,只好去手機店辦理。一開始選擇的是價格還算可親的紅色 k 610 i ,回家與 Jeffey 討論後,再加上 Jeffery 匯了〝生日禮金〞給我,立刻打電話去加碼改成 我覺得外型很讚,背面有浮紋雕花的紅色 w660 i  !真的很開心,沒想到我心心念念一直很想要的 Sony Ericsson 紅色電話竟然就這麼到手了 ~ 我想我應該會愛它很久,不會輕易變心!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生日禮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