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拿出了之前買的貴森森的鋁線,準備折一個大鳥籠掛在客廳當燈罩 ~

經過了約兩小時的努力之後,我發現我真的是太高估我自己了,不管我怎麼折就是折不出漂亮的線條,鳥籠燈罩整個大失敗!灰心之餘,我又拿起鋁線繼續折,這次折的是要送給 Lily 讓她裝飾廚房用的打蛋器 ~ 成品完成後,我的信心恢復了大半!看來我只能折點簡單的小東西 ~ >_<"

信心大增的我,馬上又接著挑戰小掛勾,除了將心折進小 衣服內有點小難度之外,其他的部分都還算容易 ~ 很短的時間就完成了這個小洋裝掛勾!

將折好後的鋁線拿去送給 Lily ,獲得了她大力的讚美 ~ 她跟我訂了燭台,看來我要來想想該怎麼折才會折出一個漂亮又能透出美麗燭光的燭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