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和 Jeffery 去【 JUSCO 】買菜時,順道看了看元宵湯圓 ~

本來以為湯圓不過就那幾種口味,沒想到現在的湯圓越來越花俏,口味也越來越豐富了!喜歡嚐試新口味的我則是巴不得每一種新奇的口味都買回家 ~ 但是不喜歡嚐鮮的 Jeffery 卻一直希望我買〝龍鳳〞的芝麻湯圓!最後,我還是買了從來沒吃過的口味 → 彩玉八寶與璧玉巧克力!

打開包裝後的彩玉八寶,表面上還看得到類似大理石的紋路 ~

璧玉巧克力則是隱約透露著淡淡的綠色!

晚餐過後沒多久,我就忍不住的將水燒滾,把圓圓的湯圓下鍋 ~ 下鍋煮過後的湯圓顏色變得更漂亮囉 ~

彩玉八寶的外皮和有可可粉,所以呈現出了大理石般的紋路,內餡則是融合了花生、黑芝麻、白芝麻、核桃仁、杏仁、松仁、瓜子仁及腰果八種食材,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

璧玉巧克力的表面添加了蘇杭綠茶,吃起來口中有著淡淡的綠茶清香,內餡中的巧克力在咬下的同時就像爆漿似的充滿了整個口腔 ~

大陸的元宵夜晚到處都充斥著熱鬧的鞭炮聲,但我的注意力卻都在這外皮Q軟內餡豐富的湯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