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被頑強的感冒病毒給襲擊了!

每天都處在發燒的狀態,偶爾還會發高燒個幾回,整個人都昏昏沈沈還外加四肢酸痛無力,不是躺在床上就是攤在沙發上 ~ 因為感冒得很嚴重,我根本沒有力氣煮飯,連出門吃個飯對我來說都算是件辛苦的事!這幾天的三餐全都靠不會煮飯的 Jeffery 打理,雖然他不會煮還是每天都讓我吃不一樣的的東西!

今天晚上,他忽然跟我說:我煮麵給你吃好不好?就自己一個人開始開冰箱找食材,一會洗菜一會切菜忙碌得很!約莫經過了半小時左右,他端出了一個他生平第一次的烹飪 → 餛飩麵 ~ 他放了餛飩、麵條、香菇、紅蘿蔔、油蔥酥及蔥花,感覺上整鍋麵的配色看起來很豐富!我吃了之後覺得味道還不錯,非常清爽好吃 ~ 但 Jeffery 卻很沮喪,他覺得沒有他想像中的好吃 !

以一個從來不會調味的人來說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棒了 ~ 沒想到我的重感冒竟然激發出了 Jeffery 煮飯的潛能,只是假以時日的訓練,我想我應該常常可以在家吃到好吃的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