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表民秀
編劇:鄭有慶
演員:金來沅、鄭麗媛、朴時厚、姜政華
語言:韓語
集數:16集

年輕有為的導演〝崔勝希〞與富家女〝惠秀〞相戀,在一次交通意外中,〝惠秀〞死了!從此之後,他一直都過著封閉自我的生活,直到某一天在鄉下無意間遇到了相貌與死去女友一模一樣,但卻土氣的〝金福實〞,由於〝金福實〞樂觀開朗的個性與人生觀,漸漸的打開了他封閉的心,兩人的感情也慢慢的展開!就在此時,〝金福實〞的身世也意外的解開了,她正是〝惠秀〞的妹妹 → 〝惠琳〞,在〝惠琳〞母親極力的反對之下,相愛的他們被迫分開!最後,因為媽媽捨不得女兒整天傷心落淚,決定放下過去對〝勝希〞的憎恨,重新試著接納他,兩個人又如願的在一起了!

這部戲也是Carol借我的!前幾個星期她看這部戲還哭到眼腫,因此一拿到片子時就立刻開始觀看,本來以為會是一個大悲劇,沒想到最後竟是圓滿的大結局,所以只有最後一集的前半部有感動到,小滴了幾滴眼淚,我想可能是我的淚腺不夠發達吧!

人們死後
都會回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星
回到那顆原來自己住的那顆星之後
要寫份關於在地球生活的報告

只要再過個50 年就馬上可以見面了
區區50年,不過眨眼功夫
既然相愛,連那麼一點時間都不能等嗎?

我很喜歡這兩句〝福實〞說的對白,第一句,若在小時候聽到這樣的話,我想我一定會深信不疑,而聽到第二句對白時,心中竟是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