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6 → Week 23 的產檢超音波照 )

在做高層次超音波的前一天,我提前去做了產檢!當我躺下醫生開始照超音波後,立刻就問一旁的護士我現在的週數,接著就跟我說頭有點扁扁的,一般看起來會像個雞蛋,但小乖的頭看起來有點像鴨蛋 ~ 還跟我說明天若照完高層次超音波有問題的話,下午馬上來掛她的診!醫生的這席話讓我一整天心情都處在很不好的狀態 ~

今天一早我和 Jeffery 為了怕遲到特別提早出門,比約定的時間早了 20 分鐘到達 ~

高層次超音波開始時,我心裡一直很緊張小乖的頭是不是真的有問題!當負責執行的醫生照到頭時,我就忍不住開口問:她頭有沒有扁扁的 ~ 沒想到卻遭到醫生冷冷的說:整個照完後,我會將結果告訴你!

整個超音波的過程中,醫生在每照到一個部位時就會說明一下這是哪個部位 ~ 就在準備看一下小乖臉部的五官時,小乖卻非常的不配合一直將雙手擋在臉的前面!儘管醫生不斷的震動我的肚皮,小乖還是不為所動 ~ 就這麼來來回回好多次之後,她終於在最後一次搖動後,將她的手放了下來,我和 Jeffery 也才稍稍看到小乖的側臉!

整個檢查結束後醫生說小乖的整體都很好,所有的檢測值都有在標準範圍內,至於我最擔心的頭部問題也都是正常的,昨天醫生會這麼說是因為上面是胎盤而另一側是子宮壁,在超音波儀器的顯示上會較不易看出整個頭部的形狀,聽到這樣的解說我的心情頓時也放心了不少 ~ 但就在我心情轉好的同時,醫生卻說我的子宮頸後壁的肌瘤有5.6 公分,雖不至於對小乖的生長造成影響,但生產時恐怕會對產道造成影響,可能會需要剖腹產 ~ 看來這顆肌瘤確實因為懷孕而變大了不少,需要好好的觀察一下!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懷孕後,身邊的親友們就常常告訴我要多多補充一些營養品,不然小乖的發育會不好!就這樣我每天都要吞下六種的營養品,這對平時都不碰這些東西的我來說確實有點感到麻煩,不過為了小乖的健康,我還是都會每天乖乖的按時吃下,只有偶爾還是會有忘記的時候 ~  >_<"

1‧【 Amway 優質高蛋白素】這是在還沒有懷孕前就有人推薦我了,它可以提供較多的蛋白素,對於小娃娃的肌肉及器官生長很有幫助!這罐算是我吃的最不勤勞的一種營養品,因為它不能單獨飲用,必須混合在牛奶或豆漿等飲品中才可飲用 ~ 由於溶合的過程中非常容易結塊,常常會喝到一塊塊已經結塊的粉末物,感覺有點不舒服!我想後期在來多多飲用它吧 ~

2‧【 Amway 葉酸鐵營養片】葉酸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我都有乖乖的按時吃!

3‧【天然液態鈣】這是 Jeffery 買的,他研究過了是孕婦專用的液態鈣,一顆膠囊的鈣含量有 750mg ~ 之前我以為一天一顆就夠了,後來被 Jeffery 發現瓶身上的說明為一天三顆,他還白了我一眼咧 ~

4‧【 DHA 魚油 】這也是 Jeffery 買的,他為了這魚油還特地上網做了一下功課!一顆的 DHA 含量有70%,最重要的是它含有 PS ,可以促進腦部細胞的連結!

5‧【 Amway Double X 】這個最近廣告得很兇 ~ 裡面有三個小包裝的營養品,分別為礦物質、微生素及蔬果精華!在大陸的我有時飲食上的攝取可能沒有辦法面面俱到,所以它們應該多少對我有點幫助 ~

除了吃的部份之外,擦的部份也不可少 ~

6‧【 BURT'S BEES 牛奶奶油乳液 】這是給 Baby 使用的,但它的質地擦上去沒有黏膩感,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所以我偶爾會抹點在皮膚覺得有點小乾的地方!

7‧【 BURT'S BEES 懷孕媽媽足部舒緩霜 】它對我還說真的是太重要了!沒懷孕的時候就常常覺得小腿很酸很重,常常都靠沐足去舒緩我的雙腳,現在小腿疲累或感到沉重的情況更加嚴重了 ~ 這條舒緩霜真的對我幫助很大,每天 Jeffery 在幫我擦完妊娠霜之後,就會在我的小腿上抹點舒緩霜,接著就會幫我按摩,常常都會很舒服的睡著 ~

8‧【 VICHY 腹部除紋按摩霜 】本來我是買帕瑪氏的除紋霜,但它太油了且還有巧克力的味道,有點不能接受 ~ 後來去買營養品時,店裡的藥師介紹了我這款的除紋霜,它是針對孕婦所推出的產品,由於它的質地是霜狀的,所以擦上去之後皮膚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但是隔天洗澡時就會感受到它像是一層薄膜似的包附在皮膚上!由於擦妊娠霜都是 Jeffery 負責幫我塗抹,他總是像他在塗身體乳液似的,非常的豪氣,一條 200ml 的除紋霜沒多久就被他消耗殆盡,因此上次回台灣時補貨了三條!

這個燕窩是最近這一個月才開始吃的東西 ~ 本來 Jeffery 想買〝老行家〞的燕窩給我吃,但是它必須要冷藏保存,這對於要將它帶來大陸的我們就顯得不是那麼適合,深怕途中因為沒有冷藏而變質,於是就先選擇〝白蘭氏〞,等孕期到了七個月不能再過來大陸時再換〝老行家〞吧!

小乖是個小女生,Jeffery 的皮膚又不是很好,希望我吃的這些燕窩可以對小乖的皮膚有點幫助,不然小女生的皮膚不好,以後要怎麼見人啊 ~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了今天早上已經預約好的產檢,我和 Jeffery 很早就從新竹出發去台北,因颱風及上班的尖峰車潮的關係,比預計的時間晚了約半小時到達!

還好今天醫生看診的速度並沒有很快,當我到達時離我的號碼還有一小段時間,在量完身高、體重、血壓以及驗完尿後,不久就進入診間!在照超音波時,當醫生將儀器放在我肚子上就馬上看著螢幕哈哈大笑了起來,因為她看見小娃娃一直單腳不停的在羊水中飛踢,也因為踢到的是羊水的部份,所以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接下來就看見明顯的脊椎 ~ 此次的產檢在醫生說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很快就結束了!

本來有請醫生幫我看看是否可以看得到小娃娃的性別,無奈小娃娃的雙腿沒有打得很開,所以無法從此次的超音波當中得知小娃兒是不是 Jeffery 很想要的女生,為此 Jeffery 臉上露出了明顯的失望表情 ~ 不過,後天的羊膜穿刺報告就可以很清楚的確認性別,所以他只有失望一下下就釋懷了 ~

PS‧羊膜穿刺的報告顯示小娃娃的性別為女生,Jeffery 為此開心了很久,由於他覺得小娃娃從一開始就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算是個乖小孩,因此就為他的女兒取了個很不響亮的小名 → 小乖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八月底又是 Kitty 年度記事本上市的重要日子 ~

今年剛好人在台灣,所以上網逛了一下拍賣 ( 大陸連Yahoo 拍賣都封鎖了 ),想要尋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Kitty 記事本!可是看來看去都讓我失望了,不是尺寸太大就是太小,再不然就是圖案太可愛,有點像小朋友在使用的本子,實在不適合我這個有點年紀的小婦人!在遍尋不著我想要的樣式,就在我快要放棄時,看到了這本紅底上面有著水玉點及一個不完整 Kitty 大頭的封面,心裡整個大開心 ~ 趕緊把這個記事本的連結丟給 Jeffery ,沒多久他就下標幫我買下來了!

一開始就是少不了的月計劃表,當我想記帳時都會將花費寫在上面 ~

週計劃表的部份是 Jeffery 最滿意的地方,他說小娃兒要來了,我應該有很多事要記錄,所以格子要大一點 ~

每年的後面幾頁類似筆記本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很空白的地方,隨著小娃兒的到來,我想明年這個區塊應該會被我填滿吧!

明年所選的年度記事本通訊錄的部份跟我往年購買的不太一樣,過去都是獨立一本小通訊本,只要將它放到新記事本即可!這本則是將它附加在後面幾頁,看來我要慢慢的將通訊錄整理一下了!

本來以為明年的手帳採買應該不會很順利,沒想到最後還是有找到我喜歡的 ~ 明年開始有小娃兒的生活就讓這本代表活力的紅色記事本陪伴我吧!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回台灣前,Jeffery 特地在網路上找了離我們家不算太遠,開車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到達的〝百合山莊〞,準備帶我去那住上一晚 ~

早上起床後我們準備著要帶上的小行李,約莫快接近中午時分才開著車往苗栗南庄的方向出發!沿途經過了到處都在賣豐水梨的三灣,看著那一顆顆又大賣相又佳的水梨,我嘴裡就不停的碎唸要買點帶回家 ~ 可能是走了一小段高速公路的關係,我們很快就到達了南庄的老街,還沒吃午餐的我,立刻就拉著 Jeffery 去一家我曾跟 Wendy 去吃過的小麵店,準備好好的吃上一碗南庄手工麵的湯麵!雖然只是一碗小湯麵,但那麵條的口感以及極富台灣味的湯頭都讓我這個住在大陸的台灣人,覺得好滿足喔 ~

離開老街的時間與距離我們可以入住的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但是身為孕婦的我體力大不如前,走沒多久就覺得很累很想睡!看我很累的 Jeffery提議先去〝百合山莊〞喝個下午茶,等到入住時間到了,再進去房間好好的休息 ~ 沒想到我們才一抵達就被詢問是不是有訂房,於是我很順利的可以直接進房休息!

進門左手邊的吧台區,有著我很想要的白色磚牆

一旁的室內用餐區,我想在這喝個下午茶應該是件很舒服的事

室外的用餐區感覺也很不錯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由於 Jeffery 選擇了三樓的房間,所以兩邊有著很大的落地窗,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相連的山跟綠油油的稻田!整個下午我就攤在床上看著外面這片令我覺得很放鬆的景色 ~

一旁的梳妝台很古色古香,床頭邊有上網的插座,Jeffery 就在這梳妝台上著網順便做了點公司上的事

本來晚上想直接在〝百合山莊〞內用餐的,看了一下菜單卻只有西餐,價錢上有點小貴,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最後我們還是開著出去老街上覓食 ~ 當我們回到山莊後,服務台就打電話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再外出,若沒有的話,她要把大門關上準備下班了!並且要我們當一晚的〝莊主〞( 今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因為老闆外出去,今晚不回家 ~ @_@

AM8:30 當我們走下樓準備吃早餐時,就已經有人在整理周圍的花草了 ~

這是〝百合山莊〞所供應的現做早餐,除了吐司、火腿片、青菜、蛋之外,還有一杯新鮮現打的柳澄汁 ~ 這樣的早餐讓我想起了巴里島!

用過早餐後,我們在附近稍微走走,順便拍拍照

在最角落處有個池塘,裡面的魚還不少,一旁還有個飼料販賣機,可以買點飼料餵魚

略微逛了一下,收拾好小行李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我問 Jeffery:你還會再來嗎?他說:若不要讓他獨自當莊主的話,他會再來!因為真的會怕啦 ~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懷孕之後 Jeffery 就開始不讓我煮飯了 ~

那天在書櫃前發現了我之前買的〝愛上鬆餅粉〞,拿起來略微翻閱一下裡面的內容,感覺上似乎很簡單,烤箱上的溫度控制也沒有上下火的問題!越看越興奮的我開始對著 Jeffery 碎碎唸我要做蛋糕,不過他卻以不能讓我太累為理由而拒絕我的要求!不死心的我還是一直在他面前不停的喊著我‧要‧做‧蛋‧糕!受不了我死命糾纏的他終於很勉強的答應帶我去買點鬆餅粉及所需的小工具!

所需的工具與材料的備齊之後,我選擇了〝香蕉磅蛋糕〞做為我第一次下手的蛋糕!將材料依照書上所寫的份量一一的拌勻,再將混合均勻的麵糊倒入長型的蛋糕模,再把烤箱調整到所需的溫度與時間,接下來就是等待了 ~

大約經過了10分鐘左右,蛋糕的香氣慢慢的從烤箱中飄散出來!連堅絕反應我做蛋糕的 Jeffery 也忍不住興奮的跑到箱箱面前不停的張望 ~ 35分鐘過去了,烤箱發出了〝噹〞的一聲,將我第一次做的香蕉磅蛋糕從烤箱中拿出來,Jeffery 和我看到蛋糕的外觀都覺得很滿意,冷卻之後試吃了一下,除了味道上有點太甜之外,口感上真的就像磅蛋糕那樣的紮實!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決定在大陸買個可以控制溫度的烤箱,再自己帶鬆餅粉過去,以後想吃蛋糕或餅乾就可以自己動手做,終於可以不必再委屈自己買下不好吃的西點了 ~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下午就和 Jeffery 一起搭機返台,除了要放為期兩週的假期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今天早上的羊膜穿刺 ~

為了這個穿刺,大約一星期前我就開始緊張了!儘管我已經知道了大致的流程,但那種要將一支長針戳進肚皮裡的恐懼還是一直圍繞著我 ~ 而每當我跟 Jeffery 訴說我很緊張甚至有點感到小害怕時,這位先生卻總是以很無所謂的口吻說:放心啦 ~ 沒什麼好怕的!有點小不爽的我真想叫醫生也拿支長針在他那看似約有六個月大的肚皮上玩一下戳戳樂!

一早我們比預約的時間大約早了半小時到達醫院 ~ 完成報到手續之後,就看見醫生笑嘻嘻的從門口進來,確認完名字我被要求先躺下!過了三分鐘左右,醫生開始照超音波準備找個好位置下手 ~ 還好小娃娃很配合留了一個很好的位置讓醫生抽羊水!本來還很緊張的我在下針的那一瞬間,腦中只有一個念頭:怎麼比抽血還不痛 ~ 整個抽取的過程約五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確認一下羊水是從我身上抽出來的,傷口被貼上又大又厚的紗布之後,就在候診區靜坐了大約半個小時,Jeffery 就帶我回家休息了 ~

回家之後,為了怕 Jeffery 對我碎碎唸,我除了坐著上上網之外就是乖乖的在床上躺著 ~ 晚上洗澡前取下了傷口上的紗布,除了肚皮上有個紅紅的小洞之外,其他的一切都非常好,並沒有任何一點不適的狀況發生!

接下來就是等待兩個星期後的報告結果出爐了 ~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一個月過去了,馬上就來到了 12 週的產檢 ~

這次醫生在照超音波時所說的第一句話:胎盤有點高!我聽到這句話時,有點一頭霧水,不知道他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整個超音波結束後,他才跟我說因為我的胎盤過高,做羊膜穿刺的危險性會比一般的孕婦高,再加上他羊膜穿刺的經驗不是非常多,所以希望我找其他醫生幫我做穿刺,還跟我說他雖然也有看一般產前檢查,但這並不是他的專長,希望我以後不要再找他做檢查了 ~

聽完他這一番話之後,心裡真是五味雜陳,都讓他檢查了三 ~ 四次了!怎麼在這時候跟我說要我換醫生,也因此整個心情變得有點小不好!因為真的很不喜歡看醫生不固定,特別是在懷孕的時候!

整個看診結束後,我也領到了每個媽媽都有的〝媽媽手冊〞 ~ 這代表了我再過沒多久就真的要當媽媽了,對於這件事還真有點不敢相信,不過也從今天開始有十次的看診都是有健保給付囉!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在大陸的宿舍天天悶得慌 ~

某天閒閒的下午,我拿起了紙軸開始將它們的高度一一裁成約 2CM 高,接著在以硬紙版剪一個圓貼在紙軸底部!再將米色的棉麻布剪出比底部約大一些的圓將它黏貼於底部,接著再慢慢的收邊 ~ 為了讓底座看起來不會那麼的單調,我在四周圍貼上了一圈的綿蕾絲,用來增加它的鄉村氣息!接下來就是插針的部份了!挑選了幾塊自己喜歡的布,裁成圓型,中間填上綿花後,做成小圓球,再將做好的小圓球一一塞入剛剛做好的米色了底座!

本來覺得這樣就大功告成了!但是怎麼看都覺得有點小空洞,想在中間綁條緞帶,又覺得緞帶跟這小針插很不搭,最後拿起來手邊的麻繩,沒想到它讓小針插有了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 於是將剩下的小針插都一一綁上了很有味道的麻繩!做好了之後拿一個試用看看,覺得好看又好用 ~

只是針插一個就很夠用了 ~ 為了打發時間的我一下子做了四個也太多了點吧!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六週的時候,已經開始在台灣做產前檢查了!就在醫生的超音波螢幕上看到了不停閃動的心跳 ~ 很多媽媽說看了之後覺得非常感動,甚至眼淚都快要流下來!而那時的我竟然沒有這樣的感覺 ( 看來我可能不是一個會疼愛小孩的媽媽 ),當下只覺得這也太神奇了吧!我的肚子裡竟然有一枚小心臟在跳躍 ~

第八週去照超音波時,小娃兒已經有約 6.7 公分這麼大了 ~ 醫生很認真的跟我說哪裡是頭,身體有在哪裡,我卻怎樣看也看不懂,整個螢幕上的畫面就像是個抽象畫!我只記得最後醫生跟我說目前為止看上去都很不錯 ~

整個超音波照完結束後,醫生拿出的一個轉盤跟一本書,嘴巴唸唸有詞的說了一堆,接著就抬起頭來跟我說小娃兒的預產期是 2010‧02.20 ~ 當下的我好像被轟了一下,很想跟醫生說可不可以不要啊 ~ 我怕我將來會搞不定愛浪漫的〝雙魚座〞!希望到時候小娃兒可以提早來報到,因為他爸爸的〝水瓶座〞我比較有辦法搞定啦 ~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發現懷孕是在大陸,為了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小娃娃了,Jeffery 帶我去了我們在這生病時都會去的港資醫院 ~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大陸的婦產科,在門診前面就有張大立牌上面寫著〝男賓止步〞,本來想陪我進去看診的 Jeffery 只好在門外等我,進去之後跟醫生說沒兩句話,她就開了單子要我去驗血、驗尿外加照超音波!驗血與驗尿都還算快速與簡便,但到了照超音波可說是痛苦的來臨!

本來以為只要到了超音波室之後就跟台灣一樣躺上去即可,沒想到護士竟然在我報到後,立即要我到一旁的飲水機那裡猛喝水,且必須憋尿直到膀胱很漲,有強烈的尿意之後才可以告知護士,再由護士領你進去照超音波 ~ 光是護士領你進去又是約十分鐘左右的漫長等待!照個超音波前後約要歷時約一個小時半左右 ~

超音波照完之後,化驗的報告也出來了 ~ 將這些報告與超音波照拿去給醫生,沒想到醫生看完之後竟然跟我說:應該是懷孕了,要不要拿掉?我簡直快傻眼,這裡的醫生怎麼會這樣說話 ~ 跟她表明我沒有要拿小孩後,接著我就一直問她是否可以坐飛機,並告訴她我是台灣人並非大陸人,若確定懷孕了,我要回台灣!這時她才勉強的說:可以坐飛機 ~

有了這次不是很愉快的經驗之後,說什麼我也都要回台灣做產前檢查 ~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C 遲了約兩個星期,於是跑去買了支驗孕棒回來驗看看!

沒想到意外的兩條線就這麼出現了!真是快要嚇死不想生小孩的我 ~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算是愛吃咖哩的人,即使沒有飯或麵可以拌,我還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

前兩天買了牛肉,也從台灣帶了媽媽常用的【佛蒙特】咖哩塊過來,於是打算今天就來挑戰一下從沒煮過的咖哩 ~ 因為是第一次煮咖哩,又懶得打電話問超會煮咖哩的媽媽,所以我只好乖乖的看了一下咖哩塊上的說明書,在了解了整個烹煮過程後,就立刻動手囉 ~

將馬鈴薯、紅蘿蔔、牛肉切成塊狀,再將洋蔥也切一切 ( 洋蔥要切大一點,不然煮好後都不見了 ) ~ 先將牛肉以熱水川燙,接著起油鍋放入洋蔥爆香,待香味飄散出來後,陸續加入紅蘿蔔、馬鈴薯及牛肉將它們炒香 ~ 取一深鍋將炒香後的材料全數倒入加水煮開後轉小火,此時必須將鍋中的浮沫撈乾淨!最後就是放入咖哩使其融化,接下來就是要不停的攪動鍋中的咖哩,直到所有食材入味為止!

將煮好的牛肉咖哩淋在白飯上,不愛吃白米飯的我都可以因此而吃掉兩碗飯 ~ 而因為我的抱怨而變得好養一點的 Jeffery 雖然不是很愛咖哩卻也很配合的吃了不少喔!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端午節的時候,中國大陸這邊也跟台灣一樣放了四天的連續假期 ~

放假的第一天,Jeffery 就很夠意思的帶我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廣州【UNIQLO】!雖然前陣子去北京時已經在這家店灑下不少錢了,沒想到今天一踏進店面又整個很淪陷的買了不少的衣服!

買完後的我們無意間在一家百貨公司裡發現了【康師傅私房牛肉麵】,看了一下店家門口的牛肉麵模型後,Jeffery 就決定要吃一天只有限量10 碗要價 RMB 108 的〝頂級彈牙嫩排麵〞 ~

除了那碗貴森森的牛肉麵之外,我們也點了小菜,這盤爽辣千葉豆腐是最先上桌的!口感很好,非常的Q嫩,很適合悶熱的夏天 ~

這道田園四季芝香拌,非常的對我的味 ~ 原來只要將燙過的四季豆上面淋上白芝麻醬就能擁有好滋味!

接下來這碗麵就是每日限量 10 碗會彈牙的牛肉麵,這麵條的口感真的很棒,果然非常的Q彈,一口咬下真的有彈牙的感覺!可能是我比較愛台灣味的牛肉湯吧!總覺得那湯頭顯得很普通 ~

除了那碗會彈牙的麵之外,還有一盤香氣濃郁的牛小排 ~ 牛小排的肉質很軟嫩,幾乎快要到達入口即化的境界了!Jeffery 更是對此讚不絕口!

很滿足的吃完後,看到結帳的小票時,心裡不免抽痛了一小下 ~ 因為一碗牛肉麵加上兩個小菜跟一杯烏梅湯就要價 RMB 138 ( NTD 690 ) !真的有點小貴哩 ~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晚 Jeffery 把我惹毛了 ~ 惹毛我後的他沒多久就上床呼呼大睡!雖然過了三小時後,他有來叫我去睡覺,不過被他激起的怒氣卻還是無法平息!

早上醒來後,Jeffery 雖然一直跟我賠不是,但我還是覺得該想個辦法處罰他一下 ~ 於是,我要他去準備我最愛的中式稀飯早餐,還指定他要煎出心形的荷包蛋 ~

一開始 Jeffery 想用電子鍋煮稀飯,翻看說明書後,發現要花上一個小時還會有熱騰騰的粥,覺得很浪費時間的他決定還是以傳統的方式煮稀飯!其實在一旁的我也沒閒著,除了看了一下下的晨間新聞,我還是有在一旁略略的指導他煎荷包蛋喔!

約莫 45 分鐘後,他端出了一桌的中式早餐 ~ 不過,其中的麵筋、玉筍跟海苔醬都是從台灣帶過來的現成罐頭!真正出自 Jeffery 雙手的只有白稀飯跟荷包蛋!看到那荷包蛋我就哈哈大笑了,沒想到他竟然那麼聰明,將兩顆蛋拼出了一個我指定的心形!

老實說,我覺得 Jeffery 對於烹飪應該是很有慧根的,只可惜他這 10 年來只認真的為我煮過兩次啊 ~

p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